清軒

感谢相遇。

【相二】沙雕论坛体—我怀疑我是不是搞到真的了

夏疾风paro


 

是今天音乐顾问和化学老师在一起了吗?的后续


 

地点J高


 

时间 毕业典礼当天


 

大家好,我就是上次那个“今天音乐顾问和化学老师在

一起了吗”的题主

我今天就要毕业了,但是这绝不阻挡我搞cp的热情!

首先我要感谢小和老师让我的化学成绩从垫底到最终还过得去的地步!

我永远喜欢二宫老师😭

言归正传!

这次的我的发问是:

我怀疑其实音乐顾问和化学老师早就在一起了?


 

L1

恭喜!楼主和大家都毕业快乐!

搬个小板凳坐等楼主和其他姐妹爆料!


 

L2

我是不是以后不能天天看到小和老师了!我哭爆😭

大家毕业快乐啊!


 

L3 楼主

首先我先声明:大家姑且就当我是个cp脑

 喜欢脑补,当故事看看就行,我也不奢望什么别的!绝美兄弟情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众所周知,楼主我化学成绩不是很好,每天中午吃完饭都会麻烦小和给我讲题。然后我就发现有的时候讲题间隙,小和就看着手机笑的很甜!你们知道这个反差萌吗!上一秒还很dalao的二宫老师,下一秒就是小和软糖   ( Ŏ艸Ŏ)!我和吹爆炸!

我趁机悄咪咪看了一眼那个发送人:masaki

一开始我没反应过来是谁,懵了一会,没多想。

后来!!!我转念一想!

大家都知道了吧!!!!


 

L4

masaki!!!!!!不是我们的雅纪吗!!!!!太甜了!!!!!!


 

L5

今天我的cp也绝美!!!masaki!!!!会不会从小到大都是叫masaki!

我爱竹马!


 

L6

姐妹还有更甜的!!自从上次的帖子之后,我参加音乐社团,留下来帮相叶老师整理乐器的时候,有的时候总会聊到二宫老师!一次聊到他总是在我们练习的时候在楼下浇水!相叶老师愣住了几秒,张口就来“kazu啊!......不是不是,二宫老师啊!因为上午工作比较忙吧!”

这绝对是幼驯染称呼暴露的慌乱!!


 

L7

"Kazu!快下来一起打棒球!"

“masaki!别吵了!我马上下来了哦!"

绝对绝对是这样的!!!

甜齁了!


 

L8 楼主

这什么甜甜称呼?!!!我可以脑补小和不喜欢学生叫他小和,总说没大没小!是因为只有竹马能叫吗?!!

我毕业圆满了!

别救我了!

今天我要溺死在相二的粉红色海洋里。


 

L9

姐妹们!你们听说了吗!明天的毕业典礼要搞事情!

昨天我放学回家路上正好遇到樱井先生,他说漏嘴这次毕业典礼有老师搭档形式的表演!

是毕业典礼开始的时候现场投票决定!中场公布结果!即兴表演!


 

L10

相二冲呀!!!!!!!


 

L11

相二冲鸭!!!!!


 

L12

相二必须拥有姓名!!!top预定!!!!


 

L13 楼主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相二作为前北极圈cp真的能拥有姓名吗!!!!?!


 

L14

楼主!!你上次的帖子都快在论坛封神了!!拉了多少无知少女入坑!!这点自信还是要有的吧!


 

L15

高一学妹想问!相叶老师表演什么我不担心,那二宫老师表演什么啊?

爆炸实验还是放烟花?


 

L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和毕业典礼表演如何放烟花!


 

L17

Xswl!脑洞好大!是因为小和给你们上课的时候太严肃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18

楼上学妹你还是太年轻!!上次帖子没有好好看呀!小和会弹吉他哦!!小和高一的时候的确印象给人很严肃!高二开始就崩不住了,是乱跑火车的可爱鬼!


 

L19 楼主

又一个被超凶的小和骗的无辜少女!xswl!不亏我们影帝二宫老师!👍 

什么放烟花!我估计到时候是我们被炸成烟花!


 

L20

👍毕业典礼几点开始!我已经等不急了!!!


 

L21 

快了!!还有5分钟左右!我在入场了!!


 

L22 楼主

大家要听好松本先生指挥坐好位子哦!!!


 

L23

😭我看到教师席了!!今天我们雅纪和小和邻座!!


 

L24

我不是在做梦吧!!!怎么回事!!我们幼驯染不低调了吗!!


 

L25

今天两位老师对视了!笑的很甜!!!我晕了

开始公布今天的特殊环节了!!


 

L26 

真的真的!楼上诚我不欺!!我爱樱井先生😭


 

L27

Wdm!!!姐妹们快投票!!

输入两个老师的姓名就可以了!!!

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我今晚🔒死


 

L28

截图为证!投了!

图片jpg


 

L29 楼主

图片 jpg


 

L30

图片jpg


 

L31

图片 jpg

.

.

.

.

.

.

.

.

.

.

.

.

.

L99  楼主

应该可以top预定了吧!!!马上就公布结果了!!!

靠!

上榜第一了!四舍五入我cp官宣了🔒


 

L10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排楼上


 

L10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排楼上的楼上


 

L102

我刚刚离开了一会!怎么回事!!?还有清醒的姐妹吗!!


 

L103

让我缓缓!!!相二top了!!!小和当场傻眼了,雅纪上台讲话的时候,笑的超开怀“那既然这样,就没办法了,二宫老师你看怎么样啊!?愿意赏个脸吗!”

😎相叶雅纪是不是计划通!!!他是不是早想看二宫和也弹吉他了!!


 

L104

我死了!二宫老师那个表情🙊绝了

超可爱地说“那没办法了!还请相叶老师多多指教!毕竟我只是个化学老师”


 

L105 楼主

直球和傲娇😭

别救了

我死了


 

L106

Kya!!!!!!!!!!这绝对是北极圈cp成为top的励志故事!!!他们站那我就🙇,这个体型差也是绝配!


 

L107 楼主

下一个节目就是了!!!

那我来给我不在现场的学妹们直播

小和上台了!!!!!蓝色毛衣😭是蓝莓味的小熊软糖!

雅纪身材太好了吧!

等一下!!!为什么雅纪也是蓝色毛衣!!!!

我不敢想了!

官逼同了

我要冷静一下


 

L108

🌚情侣装是吗!!!学姐!!!我们需要你的转播!!


 

L109

让她缓缓!她在我旁边失血过多!接下来由我这个小樱迷妹来转播吧!二宫老师上台后说“不知道是偶然还是命运,虽然我不相信命运(笑,我和相叶老师从小就认识了,大学时候也是校友。没想到大学后还能有这样的演出机会。”


 

L110

所以!?意思是大学的时候还一起表演过!?!?!


 

L111

雅纪说今天表演的就是大学里的那首合唱!是两个人的吉他弹唱!

曲名叫 UB!


 

L112 楼主

吉他二宫和也!?!!我cp的吉他弹唱?!?大学里还表演过!

信息量太大了!

我现在完全不知道该先吃那口糖

在现场的我要晕过去了


 

L113

靠!!!!为什么化学老师弹唱这么好听!!!完全是可以进我们社团指导的水平!!

我一人血书

二宫和也担任音乐社第二指导!


 

L114

相叶雅纪头以下是不是全是腿!苏断腿了今天<

我撑不住了


 

L115

姐妹们!!注意歌词了吗!!

“we could never leave!”


 

L116

重点难道不是"we are one"吗??

唱这句的时候两位老师的眼神!!!!

他们真的只是兄弟情吗???

我怎么感觉我看到了爱情的火花😭


 

L117

两位老师很甜,但这种就别乱传了。最多磕磕兄弟情就行了。

我觉得相叶老师应该有对象,你们难道没注意到他挂在胸前的戒指吗


 

L118

楼上是相叶老师迷妹中的显微镜女孩吗?!其实那也不一定是吧,毕竟没带在无名指上。那个戒指雅纪带很久了,第一次来上课的时候就戴着了。


 

L119 楼主

我一楼就说这是我们的cp脑妄想产物,姐妹们别太较真。

等等!

小和虽一直和我们说他没结婚,但他胸口也戴着一款款式很简单的戒指,平时不会拿出来,上次我在他办公室看到他因为太热,偶尔放出来过一次。

可能是我想太多,果然不能zqsg搞cp

两位老师大概都有女友了吧😢


 

L120

是不是一款银色的只有条纹装饰的戒指?!

L121 楼主


 

是的姐妹,你也看到了啊,不过小和平时都不拿出来的。


 

L121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L122

!?不会我想的那样吧!

应该不会,还是别yy过度了吧


 

L123

我是L121的姐妹!我今天坐在第一排!!因为学生会帮忙的福利!我刚刚看到小和抱着吉他的时候毛衣口露出的戒指了,和旁边雅纪挂在毛衣上的应该是同款

我看了很久,一直不敢确定。怕被人说脑补过度。

看姐妹们说了我才敢讲的


 

L124 楼主

所以?!?!相二这是情侣对戒?!

我要冷静一下!!一切来的太过于突然


 

L125

太好听了吧😭😭😭我靠!最后那个动作?!互相对望的那个stand by me!!

还有那个戒指我也隐隐约约看到了!

我是真的不敢多想啊

怕我失血过多身亡😭


 

L126 

二宫和也弹完最后一段和弦的笑真的好甜😭我已经没有别的形容词了😩我后悔我语文没有学好!我好恨啊

L127

最甜齁人的难道不是他们“stand by me”之后的相视而笑吗?!

相二 真的绝了

这种幼驯染的羁绊,我就算不了解,也从中感受到了跨过十几年的细水流长的爱

我好想哭啊😭


 

L128

蓝色毛衣 抱着吉他 对面是最最重要的人

世界上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了吧


 

L129 楼主

我今天的泪可以装满整个礼堂

不管怎么样

他们对于双方一定都是很重要的人

这就足够了


 

L130

姐妹!我真的毕业无憾了😭我今天糖磕的都要糖尿病了!

我我坐在最后排,小樱在我旁边,一开始看着相二上台,看戏似的笑的超开心!后来你们讲到戒指,我就好奇地去问了小樱

“感觉他们俩关系都超越竹马兄弟情了”


 

小樱这个时候看的超感动,转过头和我说“没想到被虐狗虐了这么多年,上班了还不放过我,说好的低调呢,对戒都带出来了,骗子(*'へ'*)”

我不敢相信地又问了问“所以,二宫老师和相叶老师是在一起了吗!?”

“嘛,这不明摆着了啊”


 

L131

信息量太大

我要缓缓



 

——五分钟后


 

L132 楼主

所以我们这是从北极圈cp☞其实是幼驯染竹马☞搞到真的了!?!

提前过年了姐妹们!!


 

L133 

坐在楼主旁边的我好羡慕130L的姐妹的位子😭我什么时候也能和樱井先生说上话啊!( x)

来替语无伦次的楼主理一下现在的情况:

是脑补拉郎到绝美竹马再到恋人实锤

少女漫画情节都不敢这么写!

这一锤把我也锤进坑底


 

L134

过年好!!!姐妹们


 

L135

过年好!!


 

L136

过年好!!


 

L137  

楼主真的名侦探!!!!

祝提前过年的大家!天天有糖吃!!

万事顺遂!

毕业之后越来越好!!


 

L138

学姐放心!守护相二的大旗学妹们已经决定扛起了!!

朝着未来前进吧!!


 

L139  楼主

谢谢学妹们祝福啊👌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呀!

这样细水流长的绝美幼驯染都能幸存于世,大家一定要相信这个世界还存在着很多小美好啊!

UB

我个人理解是 unique& between

我想这是两个人最好的代名词了!

选这首歌,传递给我们的也是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每一份在这里与他人相遇的感情都弥足珍贵吧!

一起带着这份心情好好前进吧!


 

————

大家新年快乐啊!!

希望大家能一直开开心心的!

带着因为喜欢先生们而获得的那份力量和心情努力生活!

感谢相遇✨
















评论(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