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軒

感谢相遇。

【相二】沙雕论坛体—今天音乐顾问和化学老师在一起了吗?

夏疾风paro

沙雕论坛体 

地点–J高校 学生论坛

帖子–

某人发起话题:今天音乐顾问和化学老师在一起了吗?

L1

是谁?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是谁在偷窥我的生活!!

L2

我早就想说!!!要不是说出来怕以为是ky?脑补过多??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L3楼主:

每个星期相叶老师来指导的日子,我路过教师食堂都看到他们俩一起有说有笑地吃饭,二宫老师而且每次都把自己不喜欢的胡萝卜挑进相叶老师的碗里,二宫老师那甜甜的笑啊!和他平时路上遇到学生打招呼的营业式微笑完全不一样😭😭是我的小和老师了。

L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是A班的嘛?!!B班实名羡慕😭二宫老师真的太可爱了

L5

音乐社爆料:每个礼拜相叶老师来上课前都会从化学办公室那层的教学楼走到音乐教室,我本来以为只是碰巧?后来我仔细一想,明明停车场是在反方向啊!!!

L6  楼主

我靠!!!!!!!!我本来以为他们只是偶尔一起吃饭聊聊音乐的好饭友,其他都是脑补。我!!!现在想下楼绕着宿舍跑三圈啊!!!!

L7

🙌我我我我我!一次闲聊听门卫的松本先生讲过 相叶老师和二宫老师从小就认识,相叶老师来我们学校当顾问就是二宫老师推荐的

L8 楼主

幼驯染!!什么!!!!旁友们!快告诉我,我这是拉郎搞到真的了吗??!!

L9

我的cp是要成真了吗😭😭😭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L10

我是相叶老师的迷妹啊! 上次校庆音乐社的表演我参加了,相叶老师那次燕尾服真的绝美啊啊啊啊啊啊(x)这不是重点,他他他彩排的时候总是偷瞄后台,我本来还特别难过以为相叶老师女朋友来帮忙😭后来我好奇地去问了学生会后台帮忙的朋友,说那天下午帮忙的只有二宫老师

L11

上班时期偷瞄!你们才是高中生吧!谁能忍不住看甜甜小和呢?二宫老师不上课的off状态,真的超可爱,和他上课严肃认真的样子真的完全不同!!

L12 

二宫老师真的超绝可爱!!楼上是不是同班的姐妹!!小和这个称呼暴露了啊(∩△∩)

L 13 楼主

小和上课和私下off的反差萌我吹爆!他是我化学学习永远的动力!!

这不是重点!我的和吹模式先关闭一下!

现在我来整理一下!

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是幼驯染,他们进入同一所学校是二宫和也推荐给的相叶雅纪,他们每周一起吃饭,完全是私下off超放松的状态!相叶雅纪还会在上班期间偷瞄对方?!

所以!虽然只是我的脑补吧,我的cp其实一点都不虐是吗!!

就算再怎么样也是绝美兄弟情对吧!!

我今天不睡觉了!!我磕爆!!脑补一万字

L14

我的北极圈cp竟然这么甜!我今天泪满东京湾!我的眼泪绝对可以使新刷的红墙褪色成粉红色!!

L15

昨天刚刷完墙的樱井先生哭了

L16

心疼我们小樱!

相二真的绝美!

我入坑了!

L 17

那小和的植物浇水担当区选在音乐教室的楼下是不是也可以解释为别有用心?!!!

我只是随便脑补!一个人一直默默地磕cp,有姐妹们一起真的太快乐!

L18

楼上的姐妹!音乐社可以告诉你,那不是假糖!我一次早去音乐社帮忙摆椅子,看见相叶老师趴在窗口,笑眯眯地和楼下的二宫老师打招呼!!

L 20

我就是那个楼上提到的学生会的,二宫老师只有在相叶老师彩排的下午才过来帮忙,上午是大野先生过来顶替的,说二宫老师课业准备太忙了。

L21楼主

对对对,这几天小和一直在帮忙学生准备化学竞赛,有的时候一整天都没休息。

那我可以理解为再怎么忙也想看对方一眼吗?!💘

L22

🔒这绝对是双向了

L23

🔒

L24

🔒

L25

那天大野先生在我彩排表演吉他的时候还跟我闲聊说“吉他啊!nino也弹吉他超好听!”

都喜欢音乐的两个人,私下绝对很有共同话题吧!

L26

Wdm原来是这样

姐妹通了!我们连上了

上次我找相叶老师指导我的吉他时,他问清来意后,像是想起什么似的 温柔地笑着和我说他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弹吉他很厉害,可好久没听了。好怀念啊!

现在我终于想通了🌚

我好酸啊

L26 楼主

这就是三十代男人的绝美"友情"!

真是该死的甜😭

我今天又是柠檬精女孩了

L27

我酸

但相二真是该死的甜

L28

我酸不要紧

我cp甜就好了🍓

L29 楼主

我宣布在我心里 相二🔒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