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軒

感谢相遇。

【相二】可不可以把你比作奶油面包?

由今日岚学的糖的衍生。
傻白甜 的超短篇
#N先生偶尔也是会打直球的#

––––––

  二宫和也觉得最近相叶雅纪很奇怪。

  无论是刮风下雨,只要早晨一坐上电车,他就自顾自从背包里拿出奶油面包吃起来,吃完都是幸福感满满的样子,连自己最近在电车上看的是哪篇漫画都不关心。

“喂。”
二宫和也在经历连续一个礼拜自己和奶油面包的心理地位斗争后,终于忍不住了。

相叶雅纪从奶油面包的世界里抬起头,露出平时那一贯笑得没有眼白的眸子,一如既往地笑着。

“怎么了,小和?”

二宫和也一见他这副模样,早就不去生他的气,只是故作没好气地说“这奶油面包都快吃一周,总要吃腻的吧。”

“哪有,很好吃的。小和,你要不要咬一口?”
相叶雅纪说着把面包递给他。

二宫和也抱着一周以来的好奇心轻咬一口,虽说清甜软糯,但也只能算平平无奇。

“没什么特别的”二宫和也把面包塞进相叶雅纪怀里,别过头继续看新连载的漫画。

“小和,你当然会觉得很普通了,你只是带着是奶油面包的心情去吃而已。”

二宫和也没有回过头,他觉得相叶雅纪又在发表他只属于他的天然言论。
最近是自己理解过度,他只是格外喜欢一款面包罢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这个外表好像小和的手,超可爱的。”

二宫和也没有回头,但不知什么时候耳尖泛上红晕。

“而且只要是了解这奶油面包的人,就会觉得它不仅外表超可爱,内里也是软软糯糯,甜滋滋的。令很多人都爱不释手。所以,每次坐在电车上我都很苦恼,因为喜欢奶油面包的人太多了,我总有一天可能会买不到的。”

二宫和也听到这也就了解相叶的心思。

他空出一只原本拿漫画的手,绕过相叶的后背,牢牢握住那只与自己大相径庭的手。

“可奶油面包只喜欢这一个地方哦。”
二宫凑近相叶的耳畔轻笑着。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